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1-08-14 08:54: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8月13日下午,第二检察部召开下半年度工作推进会,二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成主任对调整后的部门职能和人员分工进行了进一步解读、明确,并从考核指标、新类型案件学习、对接监委工作、工作纪律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许海沐全面分析了二部目前的工作质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研讨,严把案件质量关。对于本部门承办的案件,要多通案、多交流、多学习,确保案件办理效果,达到案件效果、社会效果和政治效果的相统一;二是加快转变理念,提升工作质态。要围绕考核数据干工作、做文章,要会工作、巧工作,找准着力点,打造特色工作,推进企业合规工作,用心谋划,抓住新闻点,积极申报典型案例。三是增强沟通交流,形成工作合力。淮安区检察院是一个团结的整体,要形成整体合力,服从本院的各项工作安排,工作上积极配合,互相补位。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