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区检察院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
2021-12-14 09:45: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机关妇联组织是妇联体系的基层组织,也是做好妇女工作的重要载体,12月14日下午,淮安区检察院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玉萍主持,淮安区检察院27名妇女代表参加。

        会上,周玉萍主任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参会代表酝酿通过了《淮安区人民检察院妇女第1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确定了选举工作人员。随后,周玉萍主任详细介绍执行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参会妇女代表差额选举产生淮安区检察院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 。

        新当选的五名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召开第1次会议,通过选举,孙小年同志当选为淮安区检察院第1届妇联主席,邢婷当选为妇联副主席,石洋、黄雁南、汤娟为执行委员。

        下一步淮安区检察院妇联执行委员会将发挥好检察机关妇女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组织好、引导好、服务好妇女维护合法权益,让淮安区妇联成为妇女的温暖之家和坚强阵地,促进淮安区检察院妇女工作全面、健康发展。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