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区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7 17:12: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1月26日下午,淮安区检察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该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淮安区委巡回指导组张学刚组长、淮安区委政法委政治处周义春主任列席指导。

        淮安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臧雪青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本次主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及收获提高情况进行通报,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梳理5个方面存在的14个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切实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张学刚组长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积极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并从加强理论学习、严守纪律规矩、抓好落实整改、强化责任担当等4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为巩固和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臧检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持续深入抓整改;三要率先垂范谋发展。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