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翔宇法学社--政治部周玉萍主任讲授《如何发现案例点》
2022-02-19 17:25: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2月18日,淮安区检察院开展翔宇法学社活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玉萍以《如何发现案例点》为题,讲授如何在检察办案中发现案例点,淮安区检察院青年干警参加此次活动。

        周主任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自己亲自办理的四件案件,提出针对关键证据要有质疑精神、针对办案干扰要有排除能力、针对案件办理要注重多重效果,勉励大家立足岗位,多想一步,多做一点,办理更多群众点赞的案件。

        周主任表示,一个案例胜过一打文件,一个案例的宣传报道胜过许多空洞的说教。对于检察机关而言,每一个案例背后都蕴含着精彩的法治故事、检察故事,都可以成为生动的普法教材。检察官要抓住案件中的“亮点”,更好地挖掘新时代检察好故事。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