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臧雪青检察长到淮安区流均镇 开展“联系点上过党日”活动
2022-07-01 17:25:00  来源:淮安区人民检察院

        7月1日下午,淮安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毛善德、淮安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臧雪青共同到流均镇开展“联系点上过党日”活动。

        毛政委、臧检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模范党员,并向渔业村党员张德旺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随后,毛政委、臧雪青检察长到流均镇渔业村“党建红船”,与流均镇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渔业村全体村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流均镇、渔业村分别汇报了半年工作情况,党员群众代表围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发言。

        臧检对流钧镇、渔业村、党员群众代表的汇报发言作出点评和回应,并重点就渔业村的发展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渔业村能继续将党建“红船”品牌打造好,要做好学习借鉴、创新探索,把党建“红船”的影响力做大;二是希望渔业村能立足本地特色资源,结合渔俗博物馆、渔民旧居和庭院改造等项目,讲好渔家故事,走出独特的发展道路;三是希望渔业村与检察机关加强工作联系,依托党建结对,做好互帮互学,区检察院将继续为渔业村的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此次座谈会由流均镇党委书记张国风主持。

 

 

 

  编辑: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