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大会部署下阶段工作
2022-09-16 15:30:00  来源:淮安区人民检察院

        9月15日上午,淮安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大会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薛检调研讲话精神、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上,检委会专职委员潘在伏通报1-8月份业务情况,政治部主任周玉萍通报1-8月份贡献度情况。4名今年新入职的干警上台做自我介绍。

        臧雪青检察长做题为“认清形势、直面问题,采取非常措施确保实现全年工作目标”的讲话,对淮安区检察院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臧检要求:一是要树立危机意识,认清工作全面落后的不利局面。要充分认识到全院发展已经到了危急时刻,认清工作颓势存在于各个方面的现实,必须采取有力措施作出彻底改变;二是要增强工作信心,找准优势致力实现快速赶超。要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全情投入到年底的工作当中,把淮安区检察院好的传统捡起来、发扬好,还要不断挖掘工作优势,以优势项目带动整体工作全面发展;三是要进入战时状态,采取非常举措保障实现既定目标。要求全体干警立刻改变松散、被动的工作状态,采取非常举措、作出非常付出,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而奋斗。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友东主持。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