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贯彻市院薛国骏检察长调研精神
2022-09-14 15:31:00  来源:淮安区人民检察院

        9月13日上午,淮安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及分管部门情况,对当前工作当中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举措。

        臧雪青检察长要求大家进入战时状态,着力解决思想、方法、能力三个方面问题,切实以非常的方法、非常的付出全情投入工作,坚持争先目标,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振争先精气神、发扬吃苦精神。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要压实压细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实不打折扣;二是要知己知彼、明确赶超方向。要摈弃妄自尊大、妄自菲薄两种错误观念,及时调整精神状态、工作状态,扬长避短做好赶超;三是要研究考核指标、合理安排工作。要将考核数据分解到个人,每半个月进行通报,要加快工作节奏、提高结案率,将更多工作时间分配到疑难复杂案件、重点打造案件。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