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区检察院召开第三季度全院大会
2022-10-22 10:53: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10月21日下午,淮安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大会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体人员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加压奋进、为全年的目标任务全力冲刺。会上,政治部主任周玉萍宣读三季度之星表彰决定。

        臧雪青检察长首先对淮安区检察院近期整体工作情况进行深入剖析,结合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特别是薛检讲话精神以及淮安区检察院的实际情况,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八点要求:一是要全力做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学深悟透,转化为行动自觉。二是要一鼓作气奋战到底,进入冲刺状态大干70天,全力追赶超越。三是要牢牢守住案件质量生命线,加强对疑难复杂案件处理情况的把关,主动学习最新的司法解释、法学理论。四是要持之以恒加强能力建设,发挥主动性,业务部门干警要反思是否具备“四种能力”,司法行政人员要反思有没有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经我手请放心”。五是要进一步培养案例包装意识,要知道什么是案例,学会刨根问底,学会集思广益,学会模仿借鉴。六是要设置特殊绩效奖励拉开差距,学习淮阴区绩效考核方案,对目前工作中难以推动、亟需大力解决的难点工作给予特别奖励。七是持续做好保密工作,全体干警要认清智能手机带来的泄密风险,做好涉密文件保存工作、严防微信等社交媒体泄密、加强卷宗保密管理工作。八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展示淮安区检察院良好形象。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友东主持。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