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区人民检察院 关于恢复检察服务中心工作的公告
2022-05-18 09:51:00  来源:淮安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检察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

        自即日起有序恢复淮安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接待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检察服务中心前,请规范佩戴口罩,自觉服从工作人员指引,主动出示本人身份证、健康码、行程卡、淮上通场所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做好体温监测,保持间距,按序进入接待场所。

        二、进入检察服务中心后,请不要随意走动,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等待期间请间隔就坐,不扎堆不聚集。来访群众反映问题后,请及时离开,尽量减少室内停留时间。

        三、健康码为红码、黄码和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暂不接待,可以继续通过来信、电话和网络等方式反映诉求。

        四、有发热、咳嗽、胸闷等不适症状的人员,请勿来访,并请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

        因疫情防控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和支持。

淮安市淮安区人民检察院

2022年5月18日

  编辑: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