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有咖啡,你有故事吗?——“大道至检”自媒体上线运营
2019-03-21 15:26: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3月20日下午,淮安区检察院在6楼图书阅览室召开自媒体筹备座谈会,臧雪青检察长参加指导。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开始,政治处周玉萍主任首先解读自媒体公众号“大道至检”的策划方案,随后各位成员讨论发言,就“大道至检”的定位、受众、内容、运营、保障等方面进行交流。

  臧检指出,创立“大道至检”微信公众号的初衷,是为了提升淮安区检察影响力和知名度,锻炼年轻干警,用文字表达思想火花、精彩故事。臧检强调,“大道至检”烙有检察印记,但不拘泥于检察工作,可以形式多样,包括办案札记、热点辣评等,力求短小精悍、有质量、有内容、有内涵、有寓意,让人越看越有味。臧检要求,确保文章立意积极,弘扬正气,保障团队有干劲,共同努力将“大道至检”建设成每一名检察人的精神家园。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