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检察院薛国骏检察长走访调研施河镇民营企业
2021-05-19 08:24: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为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找准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的着力点,促进淮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5月18日下午,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国骏一行来到民营经济发达的淮安区施河镇,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对检察机关的司法需求。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新阳,淮安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臧雪青参加了调研。

        薛国骏检察长一行首先来到淮安区检察院初步建成的“服务民营经济工作站”进行视察,并对“工作站”的建设规划、发展方向提出要求。薛检指出,要把“工作站”打造成与企业家联系的纽带,以法治宣传为表,以企业合规性审查为里,给企业创造一个公开的交流平台,给企业家打造一个了解检察工作的窗口,更好地服务促进企业发展。

        之后,薛检一行先后走访了江苏百斯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奇乐娃实业有限公司。在江苏百斯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薛检与全国人大代表王强众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征求、听取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江苏奇乐娃实业有限公司,薛检一行深入车间一线察看了企业生产设备和产品样品陈列室,并与企业员工进行了亲切交流。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