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争先墙上,有我的承诺”
2023-08-02 10:26:00  来源:淮安区人民检察院

        8月1日下午,淮安区检察院举行“走在前,争第一”倡议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中,党组书记、检察长臧雪青指出,“走在前、争第一”是省院新一届党组对江苏检察工作的要求,也是淮安区检察工作的方向。面对已经取得的荣誉,我们感到自豪,同时也要倍加珍惜。

        为了保持先进,并不断取得新的突破,臧检向全院人员发出倡议:要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神,激发起担当作为的热情和活力,高质高效的履行好每一项检察职能,善做仰望星空的“追梦人”、甘做脚踏实地的“实干家”、争做人民满意的“勤务员”,以“全力争第一,坚持创唯一”的精神品质和不懈追求,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全体工作人员纷纷在“争先墙”上签名,为淮安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许下庄严的承诺!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