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检察院开展恩来干部学院重大工程专项预防
2017-06-08 14:54:00  来源:淮安检察

   为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淮安区承建了恩来干部学院。恩来干部学院占地面积约120亩,总建筑面积35791平方米,内部设计了“两园一道一路”,“两园”即海棠园和梅园,“一道”即雪松甬道,“一路”即追梦之路。校园整体规划由教学楼、拓展中心、交流中心、餐饮中心、学员宿舍以及后勤综合楼组成,建后可容纳300余人在校学习培训。为保障此政府投资工程安全廉洁,淮安区检察院将该工程列入重大工程专项预防项目。

     6月7日上午,职务犯罪预防人员深入恩来干部学院项目部,对参与工程建设的管理人员提要求,并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恩来干部学院的承建单位对淮安区检察院积极参与工程廉政共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承诺将在检察机关的监督下保证实现工程优质,干部廉洁”的双目标。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