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
2018-03-07 14:46:00  来源:
     2018年3月6日上午,淮安区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淮安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葛蕾、淮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步银出席会议。会议由淮安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友东主持,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淮安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承业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淮安区检察院在淮安区委、淮安市检察院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围绕“全市争第一、全省争先进、全国争模范”的工作目标,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在司法办案上有新成效;在队伍建设上有新突破;在创新创优上有新举措,各项工作全面、均衡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他要求,2018年,要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淮安市检察院工作部署,围绕强化法律监督、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努力实现“业务抓三化、队伍增四力,品牌定五,全力争模范”的工作目标,在新时代展现淮安区检察新气象新作为。会上,徐检还对淮安区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并就工作任务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葛蕾书记就如何做好2018年工作作指示。她指出,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做好各项检察工作意义十分重大。葛蕾书记对淮安区检察院新年度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找准工作出发点;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把握工作着力点;三是全力创先争优,抓好工作落脚点。

最后,崔步银书记在讲话中对淮安区检察院司法办案、创新创优、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淮安区检察院干警是善于创新、勇于担当的群体。他认为,淮安区检察院提出的2018年度工作目标与思路是对全区政法会议精神的积极响应和有效落实。他强调,检察机关要在服务大局中体现使命担当,切实把牢政治方向;要在履职尽责中强化法律监督,不断彰显公平正义;要在从严治检中建强检察队伍,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为淮安区加速崛起振兴实现“两大目标”贡献检察力量。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向院党组递交了2018年度工作目标责任状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状,会议还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