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区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交流会
2021-05-25 10:36: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和政治忠诚方案要求,5日24日上午,淮安区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交流会。省教育整顿驻淮指导组成员、检察组组长费国斌到会指导。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把握教育整顿主题,从五个方面深入剖析政治忠诚情况,认真分析问题原因,结合具体的整改措施逐一作“政治忠诚”剖析交流。臧雪青检察长就班子成员高标准对标服务群众、服务大局方面存在的问题分别点评。

        费国斌组长对剖析交流会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班子成员剖析深刻,措施具体。费组长指出,张军检察长多次强调检察机关是政治性很强的业务性工作,也是业务性很强的政治性工作。臧雪青检察长的点评以政治高站位为引领,谋划、推动检察业务工作,具有很强的实践意义。

        费组长提出,教育整顿后期工作十分重要。为此,希望淮安区检察院继续从以下几方面推进落实:一是进一步梳理顽瘴痼疾问题,建章立制,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二是进一步完善查改动作,压实责任,奠定良好的政治承诺基础;三是进一步落实安保维稳工作,制定方案预案,保障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四是进一步扛实业务重担,打造特色品牌,实现检察工作再提升。

        臧雪青检察长代表领导班子对费组长的到会指导表示感谢,并向省教育整顿驻淮指导组表态:一是确保理论学习更深入,政治站位再提高。二是确保自我革命更彻底,服务群众再务实。三是确保纪律规矩更严守,廉洁氛围再造浓。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