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抗疫、防汛、防台风工作
2021-07-29 16:55: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7月28日下午,淮安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抗疫、防汛、防台风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最高检下发的《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做好当前防汛救灾维护稳定工作的通知》,并学习贯彻落实《通知》精神,臧雪青检察长就当前抗疫、防汛、防台风的重点工作作出强调,一是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是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全覆盖,从源头上避免疫情发生;三是禁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外出的必须严格履行外出审批手续;四是回到去年防控机制,服务大局,统筹兼顾,切实履行检察职能。

        会议还对院内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确保办公区场所安全,禁止外人进入单位;二要确保自身安全,禁止离淮;三要服从区委安排,随时待命投入人民需要的工作中去。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