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薛国骏检察长调研淮安区检察工作
2021-08-25 15:20: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8月19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国骏赴淮安区检察院调研检察工作,淮安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淮安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臧雪青作工作汇报,其他班子成员补充汇报。

        听取发言后,薛国骏检察长认为,淮安区检察院今年以来业绩考评在全市处于领先位置,为今后的争创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就淮安区检察院下一步工作,薛国骏检察长提出,一要结合争创全国模范院工作目标,进一步打造特色亮点,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尤其是要结合企业合规试点工作,推动服务民企工作场所优化升级;二要在取得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全国文明单位国家级荣誉基础上,抓好窗口期、机遇期,挖掘更多先进典型和事迹,争取更多高层次荣誉;三要准确把握办案理念,建设学习型检察院,充分运用制度引导形成良好的氛围,利用检察文化升级契机打造书香型机关;四要正确理解考核指标,结合自身实际抓好核心指标、竞争性指标,全力避免负面指标,促进工作质态的全面提升。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