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区检察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剖析交流测评会
2022-07-01 17:11:00  来源:淮安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关于全省政法领导干部撰写“政治忠诚”剖析材料的实施方案》要求,根据市、区两级政法委部署,6月30日下午,淮安区检察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大会,专题剖析测评领导班子成员“政治忠诚”情况。区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周义春到会指导,副检察长陈友东主持会议。

        会上,臧雪青检察长从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等五个方面现场剖析政治忠诚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明确具体整改举措,其他班子成员作书面剖析交流。

        随后,29名参会人员对照40个正反面指标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政治体检正反项测评,以评促改,不断提升领导干部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与执行力。

测评会后,淮安区检察院召开“三个规定”填报专项核查工作动员会,对相关工作提出部署安排。

 

 

 

  编辑: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