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区检察院召开半年工作总结部署会
2022-07-29 19:55:00  来源:淮安区人民检察院

        7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部署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寿祥副检察长宣读二季度之星表彰决定。2名来自润州区检察院挂职的干警进行自我介绍。潘在伏专委通报了1-6月份业务分析,张珍专委通报了1-6月份贡献度情况。 各部门负责人上台汇报半年工作情况,分管领导点评。

        臧雪青检察长首先传达了全市基层检察长座谈会精神及薛检讲话精神。并对我院上半年业务数据进行了重点分析,对于下半年的检察工作,臧检提出“赶数据,争贡献”的总目标。并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遇事多想一点。提高发散性思维,有稳定的价值观,更强的共情思维。办好案件,做好工作,需要上述三种优势,才能摒弃就案办案思维;二是要坚持多做一步。但凡有成就的人,都是多做一步的践行者。积极转变理念,做好案件后半篇文章,积极参加社会治理,实现办理一件,治理一片的法律效果;三是每天多学一点。学习能够使人拓宽视野,提高认知,增强学以致用的本领,学中干,干中学,提高办案、监督、写作能力。下半年,全体检察人员要上下齐心协力,实现跨越赶超,实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友东主持。

  编辑: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