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三检察部召开业务冲刺会
2022-09-10 15:23:00  来源:淮安区人民检察院

        9月9日下午,第三检察部召开业务考核冲刺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管领导王永刚主持。会上,刘超主任带领大家传达学习了市院薛检调研讲话精神,通报了第三检察部1-8月业务数据,并对考核指标进行了分析。

        第三检察部每名同志依次发言并讨论,就贯彻薛检讲话精神、推进部门各项工作、冲刺年终考核谈想法、谈举措。

        分管领导王永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力冲刺考核数据,确保业务数据有更新,同时深挖职务犯罪线索,力争消灭数据空白项;二是强化协调沟通,对切实发现的纠违点要据理力争,逐层排除检察监督阻力,保证检察刚性;三是齐心协作争进步,部门全体人员要团结一心,在业务数据、部门贡献度、三项文字、典型案例等方面共同谋划,为进入全市条线前列共同发力冲刺。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