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区检察院陈友东副检察长到苏嘴镇参加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捐赠仪式
2022-09-28 09:55:00  来源:淮安区人民检察院

        9月27日下午,淮安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友东受邀参加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帮扶苏嘴镇中心小学捐赠仪式,苏嘴镇相关领导、苏嘴镇中心小学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由苏嘴镇中心小学张占威校长主持。

        自2019年以来,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连续四年对苏嘴镇中心小学贫困学生进行资助。今年,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对该校50名贫困学生每人每年资助600元。

        捐赠仪式上,苏嘴镇中心小学张占威校长表达了对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和淮安区检察院的感谢,要求受捐助的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回馈社会。

        陈检表示受捐赠学校的师生要把各级的关心关爱化作前行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向孩子们讲述了生动的案例,并向孩子们宣传蓝天热线,为他们提供法律服务。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