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区检察院召开一季度全院大会
2024-04-12 15:21:00  来源:淮安区人民检察院

       4月11日下午,淮安区检察院召开2024年一季度全院大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庞志毅主持。

       会议对第一季度“行之”办案组、季度之星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3名代表作交流发言,2名新进人员作自我介绍。

       会上,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王永刚通报了一季度业务考核指标情况,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亚运通报了一季度贡献度情况。

       臧雪青检察长对各部门一季度工作情况逐一点评,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并传达了应勇检察长关于“坚持三个善于 做实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讲话精神。

       会上,臧检就考核指标、最高检两个专项行动、重点项目打造、案例打造工作、竞赛评比、人才培养、信息技术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对于下一步工作,臧检强调大家要保持时不我待的强烈意识、攻坚克难的强烈韧性、止于至善的强大执行力、舍我其谁的强大自信,全情投入、开拓创新,确保以崭新姿态、全新面貌重返全市先进行列!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