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区检察院被任命人员向人大述职获高度评价
2020-04-28 17:55: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4月28日,淮安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两院被任命人员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廷飞主持,淮安区检察院检察长臧雪青、法院院长张强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区政法委分管副书记、部分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参加评议。淮安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检委会委员、员额检察官参加述职,经现场随机抽取,韦建、张士海、张明3名同志上台作了述职报告,均高票获得满意评价。

  检察机关主动接受人大监督是检察机关必须履行的职责,不仅能促进提高我们依法履职、公正司法的自觉性,还能帮助发现问题、查找不足,切实提升检察工作水平。全体检察干警将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不断提高思想站位、提升履职能力,将检察工作进一步融入淮安区发展大局,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和淮安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向全区人民提交一份更优秀的检察答卷!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