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区检察院召开“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精品案例”新闻发布会
2018-05-31 15:49: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2018年5月30日,淮安市人民检察院与淮安区人民检察院共同开展以“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以案释法,防治校园欺凌”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暨“全市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精品案例”专题新闻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由淮安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承业主持。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妇联、共青团、教育局、在校师生代表、新华日报、中国网、人民论坛、中国江苏网、淮安日报、淮安市电视台等10家媒体参加了活动。发布会中,与会人员参观了全市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发布了淮安区院拍摄的以未成年人自我保护为主题的MV—《宝贝自护歌》。团市委副书记、市预防办主任刘双喜发布了全市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精品案例。省政协委员罗岸伟认为检察机关制作的《宝贝自护歌》MV非常好,作为一名法律工作者,深深感到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意义重大,如果检察机关需要,将会在人手、社会专业力量上为检察机关提供帮助,配合检察机关共同做好未成年人的保护工作。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