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百年旗正红 法治开新局”大型融媒体采访团到淮安区检察院进行采访交流
2021-05-20 08:27: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5月19日下午,“百年旗正红 法治开新局”大型融媒体采访团到淮安区检察院进行采访交流。采访团由江苏法治报副总编辑、南京大学文学博士宋世明带队,成员包括新华日报、交汇点等多家新闻媒体主编。淮安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臧雪青、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玉萍、市院宣教处副处长张珍陪同调研。

        活动中,采访团一行深入了解了淮安区检察院检察文化建设、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就淮安区检察院的特色亮点、品牌打造、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百年旗正红 法治开新局—江苏政法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融媒体新闻行动”由省委政法委、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旨在展示江苏政法系统的奋发奋进姿态、追梦圆梦历程,以政法人的初心与践诺,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