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区检察院臧雪青检察长赴范集镇开展“庆七一•联系点上过党日”活动
2021-06-28 16:30: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党员领导干部“联系点上过党日”活动要求,6月28日,淮安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臧雪青赴范集镇走访慰问离退休和生活困难老党员,并与范集镇大问村党员群众一同以过党日形式,庆祝建党100周年。范集镇党委书记王玉湘、大问村“两委”成员、党员代表一同参加活动。

        臧检首先来到了患病的离任村居党组织书记吴洪海家中,转达了组织对他的关怀,送上了慰问金,并鼓励他克服困难、战胜疾病。随后,臧检慰问了党员王纯明、胡日宏、张汝孝,送上慰问金,同时给87岁老党员张汝孝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臧检还调研了淮安范王米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

        在随后范集镇大问村举行的座谈会上,臧检向大问村党总支赠送党旗,听取了范集镇党委书记王玉湘和大问村支部书记韩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为民办实事等情况汇报。

        臧检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时间过党日就是要和大问村的党员群众代表共迎共庆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砥砺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并以《铭记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题给参会人员上了一节专题党课。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