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思维碰撞--淮安区检察院举办“案例沙龙”
2021-08-10 08:53: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8月9日下午,淮安区检察院举办“案例沙龙”研讨活动,业务部门、办公室全体检察干警参加。

        “案例沙龙”以观看“检护发展至淮则安”案例讲述视频开篇,通过8个案例讲述从不同纬度展现案例打造的思路与举措。

        臧雪青检察长提出“八个案例都有什么特点”、“我们院有没有类似案例”等问题,启发干警广泛思考。

        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结合自身所办案件,从检察担当、解放思想、案件延伸等方面找差距。随后分管领导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谈案例打造。

        臧雪青检察长指出,全体检察人员要改变“培植典型案例意识不够、办理典型案例能力不强、撰写典型案例水平不高”的现状,立足社会关注点,确保提前谋划到位,案件质量过硬,案外工作有实效,打造出更多群众满意的精品案例。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