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区检察院召开“护航民企”工作推进会
2022-09-06 15:18:00  来源:淮安区人民检察院

        9月5日上午,淮安区检察院召开“护航民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臧雪青主持,“护航民企”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加。

        工作专班办公室副主任、第二检察部主任徐成解读市院下发的《淮安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工作考核指标》,工作专班办公室主任、副检察长许海沐总结1-8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专班其他成员结合部门职能进行了补充汇报。

        臧雪青检察长就如何做好“护航民企”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局站位,能动履职,在服务大局中体现检察担当;二是专班工作要规范化开展,实行专人负责,专班联席会议每半月召开一次;三是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积极转变观念,主动出击,着力攻坚空白项;四是要做好工作后半篇文章,立足在手案件,在亮点、特色工作方面提升检察贡献度;五是定期向市院汇报“护航民企”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学习借鉴其他县区院好的做法与经验。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