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二检察部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市院薛检调研讲话精神
2022-09-10 15:25:00  来源:淮安区人民检察院

        9月9日下午,第二检察部召开部门会议,专题学习薛检调研讲话精神,并开展“业务冲刺”大讨论。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许海沐传达薛检调研讲话要求,分析第二检察部1-8月份业务指标情况,提出下一阶段冲刺举措及目标。第二检察部全体人员根据薛检调研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展开充分讨论。

        对分析存在的研究考核不透、工作思想固化、钻研业务不精、内外沟通不畅、本位思想严重等问题,许检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队伍管理、共克时艰;二是部门自上而下全面加强与公安、法院、市院条线的沟通、协调、融合;三是多措并举,提升各项业务数据质效;四是细化内部考评,对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在年终评先评优、推荐绩效分档中予以体现。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