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重大专项活动】淮安区检察院举行“检察护航民企发展”主题开放日活动
2019-08-27 16:46: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8月26日上午,淮安区总商会会长张云明、淮安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丙龙、淮安区民营企业负责人代表等一行13人参加淮安区检察院举行的“检察护航民企发展”主题开放日活动。

  在臧雪青检察长、陈友东常务副检察长的陪同下,来访领导和企业家参观了淮安区检察院12309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办案工作区、院史陈列馆等场所,近距离感受检察文化建设成果,全方面了解了检察院各方面工作情况。

  随后,臧雪青检察长和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各位领导和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臧检介绍了检察机关的工作职能、淮安区检察院机构设置等基本情况,从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创新品牌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工作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赢得与会人员高度赞誉。

  淮安区总商会会长张云明在座谈会上表示,淮安区检察院各项工作站位很高、举措到位,尤其是服务民营企业非常有力,为淮安区民营企业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并针对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提出了相应建议。

  淮安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丙龙在座谈会上对民营企业提出了守法经营、打造企业文化等要求,并从政策宣传、检察监督、守法引导等三个方面对检察护航民企工作提出了建议。

  与会企业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对检察院职责和工作有了深入的认识,尤其是淮安区检察院在服务民营经济方面的务实举措大大增强了民企发展的信心,激励民营企业为淮安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各民营企业家还从如何更好地保护民企发展、畅通沟通渠道等方面对检察院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座谈会由许海沐副检察长主持。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