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重大专项活动部署会】淮安区检察院召开与沿街经营户“结对共创文明城”动员部署会
2019-07-25 15:59: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7月24日下午,淮安区检察院在7楼会议室召开淮安区检察院机关干部与沿街经营户“结对共创文明城”动员部署会,全体干警参会,会议由陈友东常务副检察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政治处周玉萍主任传达《淮安区机关干部与沿街经营户“结对共创文明城”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带领学习淮安区检察院活动实施方案。

  陈友东常务副检察长从“怎么看、干什么、怎么干”三个方面就此项活动的活动背景和具体内容进行解读。

  如何更好配合全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臧检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对此项活动有正确全面的认识;二是抓好落实,认真依照方案要求落实走访任务;三是统筹兼顾,既要干好本职工作也要高质量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