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区检察院召开团支部成立大会
2023-10-14 09:28: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激发团员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根据团区委与院党组的工作部署,10月13日,淮安市淮安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团支部第一次团员大会,大会选举产生3名团支部委员:第四检察部检察官助理黄雁南任团支部书记,第五部检察部检察官助理高茜任组织委员,办公室聘用制书记员沈培任宣传委员。淮安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团员、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亚运、机关党委副书记朱亮、办公室副主任吕进参加会议。

        朱亚运主任向新成立的团支部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一切从政治上看。团组织要发挥好思想引领、组织学习的作用,引导青年强化理想、坚定信念;二是要牢牢把握机遇,勇挑重担。要利用团组织平台,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积极争取各项荣誉,为全院整体工作争光添彩;三是要服务大局,努力增强政治能力、提高业务本领、锤炼过硬作风,努力做到全面成长成才,发挥生力军作用。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