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臧雪青检察长到企业、社区、村居走访调研
2020-04-02 16:49: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4月1日至2日,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和要求,淮安区院臧雪青检察长先后到挂钩联系的民营企业、社区、村居等地开展走访调研。

  4月1日上午,臧检到挂钩民营企业淮安市久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向企业负责人介绍检察机关支持复工复产、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等相关政策精神。

  4月1日下午,臧检到该院文明城市创建共建社区淮城街道夹城社区走访,向社区赠送了防疫物资,详细了解了该社区创建有关情况,并现场安排落实共建协议、共建专项资金、创建大走访等工作。

  4月2日上午,臧检到挂包帮扶的低收入村钦工镇冯王村走访,调研了解村级集体收入、党组织建设等情况,详细询问该村在脱贫致富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后,表示将积极提供相关支持。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