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市院薛检、区委张书记讲话精神
2021-03-09 17:15: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3月8日上午,淮安区检察院淮安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市院薛检、区委张书记在全院总结表彰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臧雪青检察长带领与会人员再次学习薛检和张书记在全院总结表彰会上的讲话,就贯彻落实两位领导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治上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二是工作上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在谋划工作上更高一筹,在质效效率上更快一步,在落实效果上更好一截。三是能力上坚持高标准、高要求,争创工作需要靠有高素能的人去做,要加强业务部门练兵力度、组织检委会学习等,进一步提升办案精致、精细程度。

        会议还对纪律作风问题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