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臧雪青检察长调研指导刑检工作
2023-08-22 09:32: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8月21日上午,淮安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臧雪青调研指导第一、第二、第四检察部工作,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干警参加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市院薛检调研指示精神,并通报了1-7月份刑事检察业务指标情况。各部门主任、员额检察官及检察官助理分别就如何应对考核办法新变化、本部门存在的问题、如何立足自身提高检察贡献度、如何做出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作交流发言。各部门分管领导作点评发言。

        臧检听取汇报后,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问一问自己有无精气神,工作要稳中求进,不能只求稳而不进;二是要问一问自己有无紧迫感,每天都要保持争先进的紧迫感,切实改变目前状态;三是要问一问自己工作中有无好的想法和方法,要对工作想的深、想的透,方法中要有技巧,同时想法要尽快予以落实;四是要问一问自己有无整体观、大局观,部门内部、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配合;五是要问一问自己是否具有担当精神,在案件处理过程中要能动履职,体现检察担当。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