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日报》副总编覃匡龙一行到淮安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4-13 17:02: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4月13日,《检察日报》社副总编覃匡龙一行到淮安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省院宣教处二级调研员卢志坚、市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葛蕾、淮安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臧雪青等领导陪同。

        覃匡龙副总编一行实地参观了淮安区检察院检察文化建设,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覃匡龙副总编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人民检察制度创立90周年,为充分讲好检察机关不忘初心、为民司法、改革创新、砥砺奋进的检察故事,《检察日报》社决定组织开展此次“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时代精神”大型融媒采访报道活动。

        覃匡龙表示,作为周总理家乡检察院,淮安区检察院始终以恩来精神为指引,推动着检察工作不断往前发展。今后,淮安区检察院要继续传承和发扬恩来精神,让恩来精神在新时期焕发新的光芒。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