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区检察院召开半年工作总结部署会
2021-08-02 16:51: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7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总结部署会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因疫情防控需要,会议通过视频系统分会场就坐,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政治部主任周玉萍宣读二季度之星表彰决定。2名新入职检察干警进行自我介绍。潘在伏专委通报了1-6月份业务分析,周玉萍主任通报了1-6月份贡献度情况。

       臧雪青检察长对我院教育整顿工作进行总结,传达学习淮安区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上级新部署新要求和近期赴苏州、泰州等地学习的先进工作经验,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大“办案”基本盘,争创好业绩。既要围绕考核善办案,又要更新理念巧办案。二是做好“人才”最优解,建设好队伍。要“投其所好”发现人才,又要“拔苗助长”培养人才,还要“严管厚爱”管理人才。三是做优“创新”加分项,打造好品牌。要依据淮安区实际情况量身定制,依托信息化创新解决问题,现有品牌不断赋新持之以恒。四是做强“宣传”知名度,塑造好形象。外宣工作要有“巧”劲、信息工作要有“钻”劲、案例工作要有“盯”劲,全方位展现良好形象。臧雪青检察长还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陈友东主持。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