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三检察部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2024-03-10 15:36: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3月8日上午,第三检察部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王永刚、第三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第三检察部全体干警针对臧雪青检察长在全院会议中提出的“四个不强、四个严重”现象,结合自身实际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深入剖析。王专委要求大家务必克服本位主义,树立大局意识,加强部门之间的融合联动式履职;务必克服享乐主义,提振进取精神,走出舒适圈;务必抛弃因循守旧心态,培养创新意识、能力;务必抛弃就案办案心态,构建系统思维,建立工作机制,并扎实推进。

       会上,王专委带领全体干警对2024年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并部署了具体措施。一是研究解读了最高检新的案件质量评价指标,针对考核指标的变化,王专委提出要夯实基础,时刻关注达标指标和竞争指标数据,确保达标的不落后、竞争的要靠前;二是就两项重点项目的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王专委要求务必树立紧迫意识,提高执行力,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具体工作,注重包装总结,培育典型案例;三是对在手的职务犯罪侦查案件进行了一一过堂,分析了案情,并讨论下一步的调查措施,王专委要求务必走出去,加强证据调查,务必多向市院汇报请示,务必有成果。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