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区检察院开展党员冬训理论宣讲
2024-03-04 09:43: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根据2023-2024年度全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要求,3月2日下午,淮安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基层党员冬训理论宣讲活动。活动邀请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傅振举进行理论授课,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庞志毅主持活动。

       傅部长现任中共淮安市淮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四级调研员,区文联主席、区大运河办主任。长期从事和分管全区党的思想理论武装、意识形态、文化文艺及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工作,阅历丰富、视野前瞻、有较高的理论政策水平。

       傅部长将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讲准、讲深、讲透、讲活,给广大党员干部带来了“热气腾腾”的冬训理论大餐。

       下一步,淮安区检察院将继续开展党员冬训活动,切实把冬训成效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发干劲的自觉行动,全面营造党员冬训“百花齐放”新局面。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