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4-04-15 15:23:00  来源:淮安区人民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市院条线部门、院季度大会关于业务数据指标通报会议精神,推进第一检察部工作进度,4月15日上午,第一检察部召开部门工作推进会。分管副检察长周玉萍、部门主任及全体员额参会。

       会上,首先由李汇敏副主任通报了第一检察部业务指标数据情况,指明部门在业务指标方面存在的空白项及短板,参会人员针对空白项及短板业务数据分析了原因、存在困难并提出针对性举措。同时,参会人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办案组核心业务指标线索情况。其次,李丹丹副主任汇报了本部门在典型案例、调研、信息等方面工作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然后,成宸主任通报了上周市院重罪条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省院俞昕水副检察长讲话精神,并部署了近期几项重点工作。

       最后,周玉萍副检察长从“三个体系建设”、“二个专项行动”、“百庭考核”活动、抗诉工作、案例打造及贡献度、办案期限、案卡填录、“三个规定”填报、“行之”办案组共9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各办案组严格按照《高质效办案四十条》的要求,在埋头办案的同时,也要“抬头看路”,共同努力提高业务考核数据,为全院年终考核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