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区检察院臧雪青检察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王强众
2020-09-27 17:38: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9月25日上午,淮安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臧雪青、检委会专职委员张旺到淮安区施河镇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百斯特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强众。

  江苏百斯特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基地(自有农场、合作农场、公司+农户)、初加工、深加工、专业食品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农业开发公司。

  臧检与王强众董事长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法律风险防控等情况,听取企业对检察工作和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王强众董事长对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护航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臧检一行深入实地参观了江苏百斯特农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等区域。

  臧检表示,淮安区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强检企联系,通过设立服务民营经济工作站等方式,增强联系企业的常态化、规范化,增强服务企业的针对性、实务性,为我区民营经济发展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