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重要部署会】淮安区检察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
2019-07-15 15:37: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7月12日,淮安区检察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编办批复的三定方案,并就如何扎实稳定开展内设机构改革工作进行部署。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陈友东副检察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组成员、政治处周玉萍主任传达学习了市编办批复的《淮安市淮安区人民检察院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

  院党组书记、臧雪青检察长指出,内设机构改革是检察机关的重塑性变革,是目前的一件大事、要事。为顺利推进内设机构改革,确保思想不乱、业务不断、管理不松,臧检提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从全局的高度,用长远的眼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切实把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院党组的部署上来,全力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推进改革。二是统筹谋划,认真完成内设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要对照上级改革精神和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对方案做全方位深入地了解。在全院开展一次工作岗位双向选择摸底,全院每一名工作人员填写岗位意向征集表,安排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填写反向人员配备需求,进行双向匹配。三是有序推进,确保内设机关改革平稳落地。要强化政治引领、思想引导,把各项改革工作做到到位,实现改革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个人要服从组织,部门要服从整体,严守纪律规矩。

  最后,臧检表示,内设机构改革已进入新阶段,希望全院干警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高质量完成好各项改革任务,激发改革活力,推动早日实现“四争”目标。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