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如皋市院孙亚检察长一行莅临淮安区检察院考察交流
2019-07-08 17:32: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7月3日下午,如皋市院孙亚检察长一行莅临淮安区检察院考察交流,淮安区检察院臧雪青检察长全程陪同考察。

  孙亚检察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淮安市检察机关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对基地建设、内容布置、蓝天校园工程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基地运行、特色课程、教育效果等进行深入交流。随后,孙检一行参观了淮安区检察院检察文化建设情况,认为淮安区检察院以总理精神为内核打造的检察文化内涵丰富、特色鲜明。

  在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对口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轻微刑事案件、刑事和解案件、食药类案件办理、公益诉讼工作、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开展深入探讨,分管领导从工作理念和工作经验等角度作了进一步分享。

  孙检指出,淮安区检察院有一种精神叫做传承,有一种认真叫做坚持,与如皋市检察院的“唯公唯实、精致精进”的院训的精神内涵相通,期待两院保持沟通、互相学习。

  臧检认为,两院常态化开展交流有利于互相启发、互相促进,愿与如皋市检察院一道共同为两院青年干警搭建交流、比武、学习的平台,早日实现“四争”工作目标。

  7月4日上午,如皋市检察院和泗阳县检察院在周恩来纪念馆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