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省检察院第六检察部陆军主任一行赴淮安区检察院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2019-07-05 09:41: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7月3日上午,江苏省检察院第六检察部陆军主任一行在淮安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施展副检察长、淮安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负责人陈加芝的陪同下,赴淮安区检察院对民事检察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淮安区检察院党组书记、臧雪青检察长,张旺专委全程陪同调研,民行部门相关人员列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中,张旺专委着重介绍了淮安区检察院民行部门近3年来办理的虚假诉讼监督案件相关情况,并就案件办理过程中的线索发现、调查核实、证据链情况及事后相关人员的处理等与省、淮安市检察院领导进行了深入沟通。

  随后,陆军主任就虚假诉讼与恶意诉讼的区别、审判程序中对人的监督、如何做强基层民事检察、支持起诉工作的定位以及民行检察人才培养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要积极探索与法院的工作对接模式、改进支持起诉工作机制等意见。

  最后,陆主任对此次调研表示了肯定,并希望淮安民事检察在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中能够始终保持优势,做大做强民事检察工作。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