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区检察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工作部署会
2019-08-08 09:06: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8月7日上午,淮安区院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陈友东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友东副检察长对淮安区检察院改革后内设机构设置、职能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和解读,宣布了新设8个内设机构临时负责人名单,臧雪青检察长向新设内设机构临时负责人授牌。

  臧雪青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就内设机构改革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正确理解改革意义。内设机构改革是系统性的重塑性变革,是优化检察供给侧改革、提供更多更好法治产品的时代要求,是司法责任制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必然选择。改革面前必须客观看得失、辩证看进退、平和看去留,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地落实组织决定。二是要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主动落实改革部署。内设机构改革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对照上级改革精神和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活动,深入把握部门职责、任务,做好对内对外协调联络工作,确保改革落地落实。三是要勇于创新、争先创优,充分释放改革动力。改革是为了适应发展新形势,更好推动工作开展,要求各部门临时负责同志主动适应岗位,切实担当作为,尽快熟悉情况,迅速进入状态,认真谋划好本部门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为实现“四争”目标不懈努力。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