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检察院葛蕾书记一行到淮安区检察院开展工作督导
2019-04-03 10:30: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4月2日上午,市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葛蕾书记带领监察处龚怀军处长、宣教处汪彦处长一行莅临淮安区检察院,对检务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流毒清理以及政治理论应知应会等方面工作进行督导。淮安区检察院臧雪青检察长、陈友东副检察长、潘在伏专委、周玉萍主任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工作汇报会。

  会上,陈友东副检察长汇报了淮安区检察院在意识形态教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方面开展的工作,潘在伏专委汇报了文书公开工作,周玉萍主任汇报了门户网站维护与重要案件信息公开整改情况。龚怀军处长、汪彦处长分别就各自条线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议。

  臧雪青检察长表示,对于督导组指出的问题淮安区院将深入剖析原因,明确任务、措施,立行立改。下一步淮安区检察院将制定切实可行的举措,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营造淮安区检察良好的政治生态。

  葛蕾书记对淮安区检察院各项工作整改成效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从政治建设的高度,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扎实开展流毒清理、检务公开及应知应会知识考核,务求取得良好效果;三是做好统筹协调,确保淮安区院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会后,督导组还对淮安区检察院流毒清理、政治理论应知应会相关工作进行了抽查考核。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