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区检察院召开2019年新进人员岗前集体谈话会暨廉政谈话会
2019-09-04 09:13: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9月2日下午,淮安区检察院组织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开展院史教育、集体谈话等系列迎新活动。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玉萍带领4名新进同志参观了院史陈列室、蓝天校园工程展厅等楼内场所,并介绍了淮安区检察院队伍建设、业务建设、文化建设等成果。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玉萍介绍了区情和院情,区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张燕从知纪明纪、遵纪守纪、严纪诺纪等三个方面给新进人员作了廉政谈话。

  臧雪青检察长向4名新进同志表示欢迎,并代表院党组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迅速融入集体,传承淮安区检察院光荣传统,培养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为集体奋斗,奉献力量、再添光彩;二是抓紧熟悉工作,要加强学习,尽早掌握工作内容和要求,做一名合格的检察干警;三是悉心钻研业务,要下苦功夫,坚持精益求精,做到多学、善思、勤做、会写;四是严格纪律规矩,牢固树立廉洁意识、保密意识,做到清正廉洁、务实为民,为淮安区检察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