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区检察院召开节后疫情防控部署会
2020-02-02 10:33: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2月1日上午,淮安区检察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节后疫情防控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臧雪青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友东副检察长传达全市疫情防控会议内容,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娄书记和蔡书记批示精神。办公室、政治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物资准备情况和结合本区和上级院疫情防控精神从办公区域安全、办案安全、对外窗口安全、看守所安全提出21条部署要点。

  臧雪青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就如何开展好节后疫情防控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全力以赴、服务大局。没有大局稳定,就没有个人安全。全体干警要树立大局意识,领导带头,党员先行,共同努力打赢防疫阻击战;二是要正确看待疫情,加强自身防控。做到不聚集、不串门、不信谣、不传谣。每位干警从自身做起,注重勤洗手、勤通风,科学佩戴口罩;三是要保障公众权益,严惩涉疫犯罪。在疫情防控过程中,树立时刻保障公众权益的敏锐感。依法运用公益诉讼、法律监督等手段保障公民和社会群体合法群益。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