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区检察院举行“跃龙门 开门红” 春节联欢会
2024-02-06 16:50:00  来源:淮安区检察院

       玉兔辞旧岁,金龙迎春来。2月5日下午,淮安区检察院举行春节联欢会。会场张灯结彩,大家喜笑盈盈,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联欢会伊始,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臧雪青给大家致辞。臧检首先代表院党组,向全体检察人员及家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臧检表示,过去的一年,全体检察人员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心协力,取得了良好的工作业绩,展现了淮安区检察院良好形象,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坚定的执行力推动整体工作更上一层楼!

       联欢会上,大家表演了歌舞、小品、舞龙、三句半、大合唱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并设置了充满趣味性的互动游戏,大朋友、小朋友们全情投入、积极参与,会场气氛热烈、祥和。

       跃龙门,开门红!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共同祝愿淮安区检察院龙年会更好!

  编辑: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