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臧雪青检察长应邀为全区中小学校长授课
2024-04-13 15:23:00  来源:淮安区人民检察院

       4月12日上午,淮安区校园安全感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会在周恩来红军小学红军娃剧场召开,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政府分管教育负责人及全区各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淮安区教体局局长蒋雪峰主持。淮安区检察院检察长臧雪青应邀为全体与会人员授课。

       授课中,臧雪青检察长围绕当前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现状、如何预防校园欺凌事件以及如何加强自护教育减少未成年人被性侵案件发生等问题,通过真实案例和办案数据进行了深入剖析,并针对学校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

       彭凯在讲话中要求,全区各学校要迅速学习传达臧雪青检察长的授课内容,并扎实采取工作举措,切实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编辑:殷露